close

這是第二次來アニサマ

~~



 CAI_1068    

到達
さいたま新都心站~嘩!果然是滿滿的人潮呀!

今天天氣也是個超好的豔陽天


看著來
LIVE的各色人馬真的很有趣~

CAI_1066     

站外有許多拿著紙牌售票的XD
(第一天的票似乎賣的比較不好喔~)

許多穿著LIVE T恤的~

還有穿著各個歌手的應援T恤跟浴衣的~

充分感受到各種愛呀!超開心的!

還有Lo娘也不少喔~~不過這天氣大多是穿輕羅莉啦~

但是還是讓我看到一個全黑洋裝+假髮上陣的!

太~強~了~!

俺是絕對不做這種自殺行為的XD

要是在暑假穿這樣去LIVE應該會直接GAME OVER...

對了對了!絕對領域也不少喔XD(哪來的大叔啊XD

 

先去排物販~那長~長的隊伍都排在後面

CAI_1070-1   

LIVE的 T恤是一定要買的!不過我打算明日再穿~

場刊沒有很想買、其他商品也沒有特別想要...

T恤有些尺寸已經完售了...

因為不知道阿姨會穿哪件所以先挑了安全的黑色~

(究竟阿姨會穿哪件呢?我們明日見分曉!)

CAI_1073-1   

至於歌手的週邊就只有賣當日出演歌手的部分~

瞄了一下就走了...

 
CAI_1074  

離開演還有點時間,因為馬卡龍保冷時間有限

就在路邊(對!熾熱的路邊XD)把它給吃了~~
CAI_1077  

PIERRE的保冷期間比較短所以先吃它~

CAI_1079  

嗯...口感較不扎實,坦白說沒有很驚艷呢...

還是覺得JPH好吃~~

吃完甜的還是覺得有點空虛於是又去買了無極限超長熱狗XD

CAI_1080  
CAI_1081  

補充完HP後就準備入場啦!

 

去年坐アリーナ席位置是沒有檢查的~

不過這次二樓的入場是有檢查的~就掃描一下而已XD

還有場內也是有物販的~不想曬太陽可以去場內買~

我的座位在一排的很裡面...

進出上有些不方便,沒辦法~今天是便宜票咩!

倒是兩邊都是男性...有些擔心(這個後說)

 

由於我重點放在二日目,所以一日目遊記只寫精簡版XD

說真的一日目新人太多我都不熟...

而且都集中在上半場所以有好些時間我都放空了....

寫得很隨便請不要毆我


開演前~~

 CAI_1085  

開場是由田村ゆかりMay'n演唱「おしえて A to Z」~「Ready Go!

部長~部長~部長~~!(只是想跟著喊XD)

 

いとうかなこ×志倉千代丸

這次唱了兩首分別是「スカイクラッドの観測者」&Hacking to the Gate

いとうかなこ的唱腔很特殊令人印象深刻~MC也很High~

還有社長~社長也好帥~~!

 

然後就是我很長一段的放空時間

不過話說演唱中還有手持大量螢光棒的宅男High到走道上跳「オタ芸」XD

吸引了一些人的目光XD

後來好像有被工作人員制止就再也沒出現了~

這次坐二樓才深深體會到二樓的好~

 アリーナ席只要坐下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包括大螢幕)

 二樓位置坐著還是可以看到舞台跟螢幕喔!

 (不過演出中還是不要坐下比較好,是對歌手的尊重)

 不想坐也可以把屁股微靠在椅背上紓解腳的疲勞XD

 光是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力了~

 不過也有缺點就是大家在跳時地板震動很厲害XD

 還有我不太敢放力跳怕會摔下去XD


南里侑香

是YUUKA!意料中唱了動畫Sacred Seven的ED「輝跡 -kiseki-」

其實這部動畫我也只看幾集就追不下去了XD

全是因為OP是由FictionJunction演唱才注意到的(毆)

總覺得YUUKA單飛後的人氣有些疲弱...

好可惜...明明有很棒的歌聲的 而且造型也有點失敗...

 

三澤紗千香

又是個很新的新人XD

演唱加速世界的二期ED「ユナイト」~

 

然後我很期待的F/Z系列MEMORIA「空は高く風は歌う」二連發

但是藍井エイル春奈るな都只唱一首...人家想聽藍井多唱幾首

雖然兩人是特別出演都不會收DVD...

 

上半場覺的比較有意思的還有アニサマ初心者三人組 XD

「鈴木このみ、野水いおり、三澤紗千香」合唱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的OPブルーウォーター」

這首我喜歡~終於醒了XD

MC時的螢光棒波浪跟全場一起喊『BURST LINK』 也是超讚的啊!

 

接下來!

神秘嘉賓出現啦!森口博子

演唱鋼彈系列「水の星へ愛を込めて」

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

博子姊姊好有氣質我喜歡~~雖然鋼彈我只熟Wing跟Seed XD

 

上半場我比較清醒的好像都是老歌耶XD

難道我已經是老人了嗎XDD


進入中場休息~

想到我的另一盒AOKI的馬卡龍~

因為想在最好吃的時候吃它~

於是跟氣氛很不合的...在會場吃馬卡龍

CAI_1090   

咬下去...這...實在是太好吃啦


小小一顆馬卡龍~味道好濃郁充滿香氣!

絕美的滋味在口中久久未散~

 這...這美味程度大概是吃一顆就可以恢復HP加上必殺槽全滿的等級啊!


CAI_1092  

 

青木定治真不愧是從巴黎發跡再紅回日本啊!

 於是我心目中的馬卡龍冠軍寶座易主了~~

 


下半場待續


arrow
arrow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