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下半場~阿姨只唱了一首所以下半場應該還會出現!

萌系團體跟新人幾乎都唱完了~所以下半場都是大將啦!!

 

隨著場內燈光暗下,大螢幕秀出一段字それは世界おを紡ぐ歌声...

會是誰呢?答案是以一襲白色洋裝出場的初音ミク

全場一片螢光綠海! 

可惜似乎不是3D立體投影?因為舞台有點遠所以也看不太出來~

初音演唱了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Tell Your World兩首歌~

中間換了一套短裙裝+絕對領域(笑)

唱畢只說了聲bye bye就結束了~

初音演出部分有報導喔~請點以下連結~

http://ascii.jp/elem/000/000/721/721362/

 

再來是兩組團體~後ろから這いより隊G μ's from ラブライブ

 先後各唱一首歌後ろから這いより隊G是坐花車繞走道登場~

因為不熟恕我再度Pass  

  

林みな実&喜多村英梨 

別合唱又來啦!

熱血的演唱了激動呃不

是機動戰艦的OPYOU GET TO BURNING

 

黑崎真音

昨天是以ALTIMAMAON今天則是黑崎真音個人出演~

真音ちゃん近期曲目數不少,薄櫻鬼系列的歌都很好聽

越來越喜歡她了~

這次演唱薄櫻鬼黎明錄的OP『黎鳴-reimei-

和另一首超適合本次主題InfinityMagic World

 

下半場進行到這裡時,突然覺得有點想上廁所

奇怪?中場休息時明明有上啊?怎麼這麼快

然後這笨蛋才想到剛喝了綠茶有咖啡因會利尿啊!

沒事幹麻買綠茶啊(詛咒自己中…)

現在絕對不是上廁所的時候而且我也不想進進出出會影響別人啊 

  

宮野真守

宮野這次不負眾望(?)唱了熱血的特攝主題曲Dream Fighter

另一首則是歌王子OP『オルフェ』

竟然沒有MC就下台了

 

接下來~千呼萬喚始出來啦~

 

響起了幻想水滸傳 紡がれし百年の時」主題曲~

The Giving Tree的前奏!

 

終於輪到石川大人啦!再度登場!

 

第二次出場穿著白色長洋裝~跟之前LIVE EVENT的很像~

頭上有戴白色頭飾但是看的不是很清楚

100年前に遡ろうと 100年後の扉を開けても

生きることを必要以上に学ばなくていい

人の涙どれだけ体で感じられるかどうかだけでいい

大いなる存在から 僕らは何をもがく必要があるの?

一向都好喜歡阿姨寫的歌詞喔~相當的感動人心

中間的MC說了什麼我忘了

 因為!因為後來的我太激動了!

 

阿姨說接下來要唱的曲目呢~也是她第一次參加アニサマ時唱的~

 

什麼什麼!!!(倒吸一口氣~

 

不就是那一首嗎?

 

然後阿姨又說因為今年正好是Seed10週年

 

天呀!!真的要唱『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聽到此刻的我已經激動落淚(歌都還沒開始唱呢

如此具代表性跟紀念性的經典曲目又再度重現了!

喜歡好喜歡這首歌啊!

也是因此愛上石川歌聲的初衷啊!

如此具有強烈的情感與衝擊、惆悵與不捨

是我心目中神曲中的神曲~

也是至今屹立不搖的最愛歌曲!

邊聽歌邊爆眼淚了啊~

(而且寫網誌時又覺得鼻酸了嗚嗚

能聽到這首歌不枉我衝アニサマ

 

其實私心也很希望See-Saw復合  當然石川單飛我也很支持的~!

只是同時希望See-Saw這個團體也能繼續下去,產量不多沒關係嘛~

說起來,也許目前單飛的石川大人不是最紅或是人氣最旺的歌手

當然跟本身歌曲調性也有關~

但還是希望能有更多人能認識「石川智晶」這個名字~

阿姨寫的歌總是能深深觸動人的心靈啊!

 

阿姨唱完後雖然很激動,但是接著就是GRANRODEO

絲毫沒有休息的時間呢!

不用說一定是唱現在超人氣動畫黑子的籃球」OPCan Do

RIMFIRE呀!另一首則是シャニムニ』~

大家一起唱~

『I can do it』『You can do it』『We can do it』!

還有『Let's Fly Now』!『Let's Try Now』!

以及呼喊Hey『What you say I don’t know!』

High~~全場持續燃燒ING

 

再來就是壓軸的茅原実里

身為壓軸歌手我這樣寫好像很對不起她

可是我真的沒聽過她的歌啊(毆)

不過茅原的台風很穩、曲目也很熱血燃燒~的確很適合作為壓軸~

總共唱了四首歌分別是ZONE//ALONE』、『TERMINATED』、

SELF PRODUCER&Paradise Lost~

 

~所以二日目就這樣結束了嗎

只剩Ending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可啦安可啦安可啦安可啦安可啦安可啦安可啦

 

在場內安可呼聲中的同時,來碎碎唸一下吧!

因為今天的演出陣容關係,女生觀眾比昨天多許多...

(應該啦!至少我右邊三個都是女的~

但是男女比例依舊極度不均衡XD 女生大概只有1/10…Q^Q

但是女孩子們也是很熱情的!

像我後方的在演出中就不停的跳著「オタ芸」XD

 

然後有件事一定要說在歌手演出途中坐下是對歌手的不尊重

說歸說啦但是長達五小時的LIVE真的很考驗體力

人家是弱女子咩(最好是XD)總是會有體力不支需要休息的時候

偶爾坐下休息應該是可以被原諒的吧?

才有這種想法我就遭到現世報了(?)

試想當自己的本命歌手表演時,旁邊的人若是坐著你會有何感受?

因為在石川大人演唱『The Giving Tree』的時候...

我旁邊的女生就給我坐下了啊!

喵的當下我真想把她拉起來大喊...

『你給我站起來用心聽阿姨的演唱啊!!』

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在MC時稍微坐一下 

好啦碎唸完畢,安可持續了數分鐘後歌手們也穿上LIVE T恤登場了~

 

STRISH因為是特別出演所以沒有整團出現...

只有以個人名義的宮野&鈴村,還有GRANRODEO名義的谷山有出場...

所以開頭那段不會出現在DVD

 

由衣似乎說了會把今年表演深刻的記在心中直到2011年結束...

咧??然後在旁邊人指點下發現說錯了!

今年是2012XDD 超爆笑~

由衣超XD(但是這樣也很萌~)

 

阿姨說了什麼我聽不太懂

而且我一直在看阿姨到底穿哪件T啦!人家等下要去買~~

盯了許久都覺得那像自己的衣服耶@@ 還是有另外加工?

可是那圖案不像是加工的...

以至於到底說了什麼、然後又聽不懂所以全忘記了

 

其它忘光光就等DVDXD

 

照慣例最後由大家演唱今年的LIVE主題曲~

INFINITY 1000年の夢~』

依依不捨的結束了這個夏日盛會真的很不捨

其實今年曲目共44比起去年的39還多了5首!

但是也許因為去年有奈奈、還有個超級爆點西川姊姊XD

我個人是覺得去年比較盡興啦(毆)

不過身為石川飯...

能現場聽到傳說中的不朽神曲『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本次LIVE就圓滿了(拭淚)

arrow
arrow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