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期待的幾名大將都還沒登場~

所以下半場我應該可以清醒多了XD

CAI_1095  

喔喔~結果一開頭就是LiSA

演唱Fate/Zero的一期OP「oath sign」

F/Z系列的歌都出了~~好喜歡F/Z好喜歡金皮卡(沒人問你)

可惜這次沒請到Kalafina~F/Z還差一首OP好可惜喔

LiSA也是大人氣呢~講話也很有趣XD 好感度UP!UP!

另一首也是人氣動畫SAO刀劍神域OP「crossing field」~

下半場開場就急速燃燒了呢~~

(怎麼可以不收DVD?收啦收啦收啦收啦收啦SONY我恨你~~)

 

接著是MAON(黑崎真音)「fripSide」的sat「m.o.v.e」的motsu組成的團體「ALTIMA」

加速的二期OP「Burst The Grevity」好好聽~

差點流下眼淚了... 我這愛哭鬼!

還有組曲「I'll believe」、「One」也好棒~~你就沒有別的形容詞嗎XD

因為ALTIMA是在去年アニサマ中宣布成立的~所以今天是他們成立一週年呢!

值得紀念的日子呀~所以由在場觀眾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另外,ALTIMA的招牌動作就是三人擺出『A』XD

 

ALTIMA演出結束~燈光一暗...

大螢幕出現詭異的背景就知道...ALI PROJECT登場!

アリカ樣!!這次的造型也好美~~

華麗娃帽&燈籠褲+絕對領域萌

中途還把長裙給卸下了喔喔喔喔喔~~~

唱第一首曲目「凶夢伝染」時還是在地上匍匐前進的喔~~アリカ樣~~

另兩首則是「月蝕グランギニョル」、「ピアニィピンク」~~

此時全場的螢光棒是大部分橙色+紅色~~

雖然也可以說是熱血或是火焰&...

在ALI PROJECT的場合看來就像一片血海XD(註:稱讚意味)

MC還說了御宅の皆さん今晩は

這就是アリカ樣的風格呀~~~

 

然後輪到AKINO with bless4~

下半場演出陣容都好豪華好棒

演唱了「パラドキシカルZOO」 、「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

只能說~AKINO的高音實在太強太強啦!

我的耳朵都快要聾了~~聾了也沒關係XD

~然後接著是!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呀!

いとうかなこ夢幻合唱~~最高!!

 

緊接著!May'n~~部長!!!

全場歡騰一片螢光橙海~~(其實一直都很橙啦XD)

先演唱了兩首「Brain Diver」、「Mr.Super Future Star」...

下一曲...大家都在猜~~唱「Infinity」啦~~

結果前奏一出....「ダイヤモンドクレバス」

雖然猜錯不過還是聽得如癡如醉啊~

於是最後那首終於要來了!加速OP「Chase the world」!!

屋頂快要被掀開啦~~~部長!!!

 

最後的最後...壓軸就是啦!

ゆかり開始騷動不安(笑)

粉色螢光海出現啦~~

不過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雖然她穿Lolita可是甜甜的聲線不是我的菜(毆)

演唱了「微笑みのプルマージュ」、「滑空の果てのイノセント」、
Endless Story

還有跟motsu「You & me」~

個人最喜歡「Endless Story」啦~~

 

喔~一日目...要Ending了?

響起安可呼喊的同時也有不少人開始跑了XD

在這裡說一下LIVE中發生的悲慘事

左邊的宅男很激動...嗯,這沒什麼...

但是不要把汗甩到我身上啊喵的!

還有右邊的汗臭味...好可怕....我應該戴口罩來的

 

轉換回心情~

照慣例歌手群們穿著LIVE T恤回到場內~

不過特別出演的歌手不會出現...... LiSAちゃん

感言時間後就是大合唱主題曲INFINITY 1000年の夢~』

LIVE一日目結束~~明天還要再戰呢!

 

[散場]

疲累的走回車站~

竟然有位置坐啊媽媽我超感動的~

回到池袋站找寄物櫃時還鬼打牆了一陣子...

找~不~到~寄物櫃快給我出現啊

最後終於狼狽的背著戰利品走回很遠的飯店一邊詛咒自己訂這麼遠的...

因為太累所以什麼房間跟戰利品的照片統統都沒有拍...

洗澡時我的腳從小腿一路痛到大腿...救命啊

於是泡了個澡希望能舒緩疲憊的身軀...

明天要退房所以還要先整理一下戰利品...

這時才發現BABY袋子如此鼓的原因...

因為包包裡的填充物完全沒給我拿出來啊


arrow
arrow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