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I_1137  
鬥志滿滿的
LIVE二日目我來啦!

(但是身體還是很疲累...)

   
先分享一下個人的LIVE必備物品~
票不用說XD 水、毛巾、螢光棒、扇子、防曬乳與防曬外套

CAI_1104  



今天出
さいたま新都心站時只看到求票的人,沒看到售票...果然是千秋場!

CAI_1136  

在欣賞完路人穿著的各色T恤、各家應援T&浴衣、Lo娘與絕對領域後
(你到底來幹麻的啊
...

再去看一下物販好了~

CAI_1167-1  

昨天有些完售的T恤今天又出現了...可惡昨天沒有粉色害我買黑色...
一度考慮要買,不過還是等看過阿姨最後穿哪件T恤再決

然後那個
LIVE場刊...每次買回去翻個一兩次就會被我塵封在那裡...
可是今天竟然把內頁一頁一頁貼在棚於是我又買了...還是想看嘛...


至於歌手商品專區呢~今天看到不少人披著有角角的桃粉斑紋毛巾裝
(不太會形容請看下圖右XD)...

CAI_1161-1  
GRANRODEO~好想要...而且頭上還有角角好可愛喔

結果看到售價...5000...買不下手

CAI_1168      

   
CAI_1169        
至於阿姨的商品呢
~Nyan TNyan手機吊飾Not Enough小冊

而且冊子還是親筆簽名版!

想要...可是去年已經買一本了...哭哭

 

逛完物販區後亂晃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個CD專區XD

阿姨的三張個人專輯&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ReTracks版都有耶!

在猶豫要不要買ReTracks嗯…等LIVE結束後再決定好了~~

以下是食物攤販區 有沒有很想嘗嘗這些限定料理呢XD

 CAI_1144  

CAI_1145 CAI_1146 CAI_1147 CAI_1154-1 CAI_1156 CAI_1157 CAI_1158 CAI_1159   

曬一下門票~
CAI_1176-1  


因為是第二天來,所以場外沒有待太久,
拍了一些照片後怕水不夠的我又去買了綠茶
...
後來才想到我錯了...這個後面再說...

場內花籃~拍了幾個覺得不錯的
CAI_1182      
CAI_1183  

CAI_1184  
CAI_1185  

今天座位比昨天好
~更靠近舞台一些(也比較貴

入場後找到位置很高興今天有一邊坐的是女生~

 
開演前

CAI_1187 CAI_1188  

期待的LIVE終於就要開始啦!

一開場...咦?

這開頭!這配樂!STRISH~!!(尖叫ING

ドキドキで壊れそう1000LOVE』(Hey!)

然後!真的有放那個煙火呀呀呀!!!

接下來就像動畫OP樣!伴隨著Are You Ready

大家一起跟著倒數!!

現場重現了呀!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喔!(淚目)

全場一起齊呼『Let's Go』、『Let's Shout』、

Yes!! Yes!!』、『STRISH

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喔!開頭就超High的呀!!

還有最後大家一起唱~

『今宵はほら二人で1000%LOVE』!

全場熱血沸騰呀!

第二首則演唱了抒情曲目~『未来地図』

STRISH!!!(繼續花痴尖叫中

MC則說了感嘆舞台好大之類的話XD

還有不只一派瘋狂了的女性觀眾們

男性們也超捧場的!

 

接下來只寫自己有興趣的部分XD

因為歌手很多而且也不是都熟...反正到時會出DVD~XD

 

堀江由衣

由衣還是一樣可愛()

不要打我XD 第一首又是YAHHO!!

由衣好像很愛這首所以在
アニサマ出現頻率很高()

不過的確是很適合炒熱氣氛的曲子呀!
而且特別出演的STRISH又不會出現在DVD,這樣看DVD的第一首就是它了...

 另外還唱了夏の約束CHILDISHLOVEWORLD~我喜歡夏の約束~

 中途還讓全場一起喊ほっちゃん...什麼的@@太我記不起來XD

由衣還問到觀眾們的年齡層?

10代?嗯,有一些呼喊~

20?』…喔!好多人!!

『30代?』…嘩!也好多人!!

おっさん~~?』全場爆笑XD

 

萌系團體ミルキィホームズ跟七森中☆ごらく部二連發

好吧我只聽過ゆりゆ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那首電波歌…and喜多村英梨也不熟,所以Pass,宅男們超high~

 

小野大輔

...那個白西裝男是誰?

說真的小野大輔我比較知道的是聲優方面的演出~

最近印象深刻的角色是丹特麗亞書架的修伊
...

所以....那個白西裝男到底是誰啊()

不過那首牛郎風的『熱烈ANSWER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XD

白西裝+勁裝辣妹有點像跑錯棚(:稱讚意味)...

先生這裡是阿宅演唱會耶
XD

隔壁妹妹看來很愛大腐一直跟著跳
~

 

鈴村健一

跟小野一樣對於歌手的鈴村不熟

本想說他出場時我要喊『真綾』XD 結果真的有人這樣喊耶XDD

 

 

 

接下來響起了『喔耶啊喔耶啊的合聲!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啊!沒想到阿姨會唱這首!

阿姨這次穿的是黑色系洋裝、那個髮型竟然是牛角頭~越來越突破了

...這是好事吧?

原以為唱的是這次新專輯的『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僕が最後のパイロットRemix~』版本

然後茅原実里也出現了!是夢幻合唱呀!!

想說兩人會不會再唱一首茅原的歌呢?好希望阿姨多唱幾首喔

結果兩人一曲唱畢也沒說話,燈光就暗了換成栗林みな実上場啦!

(雖然我也很喜歡みな実...可是阿姨不要走啦~~

 

みな実唱了三首分別是signs~朔月一夜~』、『君の中の英雄』HAPPY CRAZY BOX

個人最喜歡『君の中の英雄』這首~

雖然鋼彈AGE只看了兩三集就放棄了

 

接下來的新人不熟,Pass

 

依照慣例每年都要有的神秘嘉賓今年請到誰呢?

結果出現了一位大叔他是誰啊?

(回去後稍微查了下織田哲郎,是超有名的作曲家啊!)

於是由織田哲郎演奏吉他、加上黒崎真音&Ray&小松未可子合唱這首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天呀!!是七龍珠GTOP呀!!!我要噴淚了

之後由織田哲郎solo一曲装甲騎兵ボトムズ的OP『炎のさだめ』

 

然後又出現了另一位大叔上杉昇

不知道他是誰沒關係(旁邊的宅男也在問他是誰XD

但是這首歌你絕對聽過!

跟織田哲郎兩人合唱的『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喔買尬!這是灌籃高手的二期ED啊~~!

我又要噴淚了

 

演唱結束後進入中場休息20分鐘基本上我都是用衝的去廁所~

太晚去的話排隊隊伍會很誇張回到會場吃一下營養補給品、綠茶也喝光

粗腿請無視


CAI_1190 CAI_1192  

這時還沒想到不該喝綠茶

 

(下半場待續)

arrow
arrow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