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目

....有沒有人為了唱卡拉OK憑靠意志力早上6點起床的八卦?

CAI_1209   


而且我鬧鐘調的是7點喔…6點自己就醒過來了…掙扎了一下決定起床

6點就是台灣的5點…可是早點起床卡拉OK可以唱的更久耶XD

Hotel Suncity沒有附早餐,去松屋吃個定食好了~

可是我覺得這家松屋的飯煮的比較乾…我不喜歡…

CAI_1207  

順利找到卡拉OK鐵人西口店~據說曲目是所有卡拉OK店最多的~

此時時間才7:30!到10:30還可以唱三小時耶!

開頭第一首當然要先唱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接下來瘋狂嘶吼了三小時其實還用手機錄了四首歌XD

但是回家放出來聽統統爆音了XD

結帳時發現他們家算法好像跟別家不太一樣…

平日早上唱3小時要1265円!蠻貴的耶…

(雖說8點前有半小時的時段算晚上料金)

然後竟然還有附上所有點歌清單~這個讚!

但是似乎少了幾首…我明明Danceroid三部曲都有唱的@@

 CAI_1222   

CAI_1223  

接下來到要搭車還有兩小時可逛!要充分利用所有時間!

先去兩家藥妝店逛~

Diamond Lash假睫毛980円…跟台灣網拍價格差不多~

第一家店沒有想要的款式…不過松本清有~

另外買了Kiss me睫毛膏跟一些小物,這次藥妝類敗的不多XD

 

下一站是Animate!衝衝衝!

外頭海報是歌王子還有黑子的籃球~

CAI_1211  
CAI_1212  
CAI_1213 CAI_1214 CAI_1215 CAI_1216  

在1F忍不住又買了依莉餅乾(你是有多愛依莉啊XD)

然後坐電梯到8樓一路往下逛…

我第一次到8樓耶~

以前沒注意到8樓是Event展區,因為電梯裡有貼海報~

得知目前展出是銀魂呀!

展場除了販售一些商品…需要運氣去抽的我都不敢買…

還有一些動畫的原稿~其實東西不算多…

外面的人型立牌可以拍照但是竟然沒有桂!!

所以沒拍…樓梯間的歌王子是可以拍的~

看到有人在拍才注意到它寫”攝影OK”

這次來才注意到原來Animate內也有可以拍的東西啊!

CAI_1217 CAI_1218   

剩下樓層其實我都用快速掃視法,時間有限嘛…

也沒有買其他東西了,沒時間找CD、Fate本又沒看到喜歡的CP…

逛完A社時已經將近12點了,於是我忍痛做了個決定…

不去逛K-Books了(噴淚

預計要1點離開池袋去上野搭車的,京成本線往機場班次的時間是13:47

因為還要拖行李,不想要太匆忙…

正F/Z本已經買一堆了嘛…反正F/Z本已經買一堆了嘛…

(努力安慰自己說)

 

而且我還沒逛Lolita二手店衣櫃小孩(Closet Child)

心很痛的前往衣櫃小孩…

那個夏季最終割引最大90% off』只是個噱頭XD

我怎麼沒看到90% off的商品呀?

有看到Mary家的人魚姬OP咖啡色,但價錢跟衣況都不算漂亮…

其它架上剩下好看的洋裝大多是使用感很重的B級品了…

最後只挑了幾樣小物~

 

拼命趕進度!已經快12點半了!

快去吃昨天沒吃到的拉麵然後就準備閃人了~~

CAI_1221  

還好拉麵店不用排隊…點了推薦的拉麵~

CAI_1220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有堅持來吃真是太好了~

湯頭很香、是一般日本偏鹹的口味但是不會太膩,忍不住多喝了幾口~

(日本拉麵很鹹,我幾乎不喝湯的)

食畢…時間還真的跟我估的差不多QQ快一點了…

這時間是不用急急忙忙的,可以悠哉的走啦~

因為曾發生過時間緊急在新宿站趕NEX時發現沒電梯於是一手拎一個行李箱衝上月台的悲慘紀錄…

所以還是提早出發吧!

搭上往上野的山手線後,突然想到…

我要到上野換車、是『京成上野』耶!

那還要出站走一小段路…可是我忘記如何從JR的上野站到京成上野

因為我這路痴兩次去走的是不同出口

從不同出口出站就不會走了當時還急急忙忙用破日文問路人…

雖然現在時間應該還夠…

然後我突然想到…為什麼不去日暮里換車呢?

京成本線起站是上野,但是會經過日暮里呀!

日暮里站的京成線月台是連接一起的…

這人明明第一天才到日暮里換車的為什麼回去會想到去上野換呢

大概是上次回程時因為去晴空塔所以把行李寄上野

所以就一直想成回去要在上野換車了… 

總之最後順利的換了車~

在車上乖乖的寫本次遊記、

到機場免稅店沒有太失心瘋只買薯條三兄弟跟Royce巧克力洋芋片…

CAI_1225  

等飛機時跟上機後也乖乖的寫遊記寫到晚上機艙內燈光暗下

才不得不停筆~

於是看了下電影…竟然有羅馬浴場耶!

 

這次明明只有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可我卻像急行軍一樣拼命趕場、榨乾自己的體力啊

不過很充實也很愉快~問我下次要不要這樣搞?

算了吧…至少也排個四天三夜…

然後除非票價便宜否則我不想再坐清晨班機了

arrow
arrow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