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結果銀聯卡跟出示悠遊卡優惠一樣都要集中在一樓櫃檯結帳

雖然很麻煩可是5%差很多還是乖乖的收集收據吧

 

於是想說AP人應該比較少了吧錯!

排隊人數依舊很多~因為是新款Cinema Doll系列上市第一天~

許多少女們紛紛去搶購~

大概是數量多所以沒有用AP的紙袋裝,只有黑色網袋裝~

看了下店內展示品它的布料屬於我不太喜歡的那種

比較薄很容易皺...不過印花蠻好看的~

找不到要幫友人代買的飾品

問了店員說沒有然後忙碌的店員又去忙了@@

因為店內實在太多人所以草草逛過就離開了~

7樓全部逛完後,也差不多可以決定這樓層要敗的商品了XD

可以去BABYMeta結帳了~

6樓重點就是BABY副牌Alice and the Pirates啦!

不過這一個月來好像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新品~

之前錯過的Treasure hunt in the mystic island只剩SK…

看到印花又覺得沒買JSK真是飲恨呀

買好友人要的JSK後又繼續逛別間囉~

之後去Queen Bee試穿了鞋子,不過都不是很好穿靴子也都沒了

友人託買的鞋子剩下M號一雙~

其它大概就買些小物了!

另外Diamond Lash的假睫毛在0101是我看過最齊全的~

因為沒有打折照原價1050円,想跟藥妝店比價所以沒買

(後來兩家藥妝店樣式都沒0101齊了,而且賣980円其實沒差多少)

但是我不確定假睫毛可不可以退稅~因為化妝品是不能退稅的~

1樓現在有執事喫茶Swallowtail的商品販賣喔!

但是不適用悠遊卡跟銀聯優惠,食品類也不能退稅~

MILK的洋裝新款印花好可愛!

但是樣式太地球人衣服了(可是價錢很不地球)買不下手

對了!BABY那層樓還有電影『愛を歌うより俺に溺れろ!!

(台譯:搖滾藍薔薇)的洋裝展示跟電影介紹喔!

1樓則是動畫『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的週邊跟DVD展示販售!

今晚アニサマ就可以聽到創聖OP演唱者AKINO with bless 4的歌聲啦~

好期待~~

逛完1樓後這次是真的樣結帳了XD

悠遊卡/銀聯卡優惠要統一在1樓服務台結帳,結完帳後順便同地方辦退稅~

拿到正式收據後就可以回去領貨啦~這步驟有些麻煩…

當領完所有東西後…好~重

我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啊怎麼這麼重啊!

BABY那包也太大包了吧!不是才一件JSK跟一個包包嗎?

但是這大號紙袋竟然是鼓的

而且因為0101的手扶梯是單人寬度,害我下樓時紙袋一直卡到

最後只好送自己六個字「自作孽不可活」

 

第一站購物就花掉我大部分時間我還要趕LIVE

但是預訂購物地點還有:

伊勢丹百貨本館B1的馬卡龍

 0101本館的S牌襪子

SWIMMER新宿ALTA

(完全忘記還有個Innocent World新宿店XD

看看時間我只能去其中一家

最後決定去~伊勢丹~~

它就在0101對面而且上次沒去實在覺得很可惜

伊勢丹B1好多甜點名店聚集啊~

火速買好PIERRE HERMEAOKI青木定治的馬卡龍

口味都請店員推薦~

兩家都很貼心的用保冷袋包好並且放了保冷劑~

另外還看到Jean-Paul-Hevin也有設櫃呢!

其實之前對馬卡龍不感興趣~但自從在海港城吃了JPH的才驚為天人~

原來這就是好吃的馬卡龍阿!

那我以前吃到的到底算什麼啊XDD

 

購物行程到這裡~

原本有想過前往LIVE會場之前要先去飯店寄戰利品的

但是我不但時間不夠、也沒體力再背一堆東西走回飯店了

所以還是寄車站內的寄物櫃吧!

於是先坐到池袋站寄物這樣晚上回去比較方便~

其實也可以寄在中途轉車的赤羽站

這樣路線較順,不用多下一次車...

但是赤羽比較小站寄物櫃也少,我不敢冒這風險啊!

果然我是對的

因為到了池袋站內第一處寄物櫃時

あれ?竟然全滿!

走向第二處寄物櫃なに?也是全滿!有沒有搞錯啊!

第三處大的都滿了!只剩上排最小的櫃

BABY的紙袋塞不進去啊

不要這樣對我~拜託~

估量了一下,如果把內容物分裝成兩小櫃放應該可行

小櫃也還有好幾個都空著

於是決定再去第四處看

也是全滿!!有沒有這麼誇張的事啊!!!(噴淚

拖著疲憊的雙腿快要斷掉的肩膀回去唯一剩下的空櫃

經過剛才全滿的寄物櫃時發現有一個大的空出來了!!!

喔耶!寄物櫃之神我愛你~~

~~把戰利品塞進櫃裡~ 

 

折騰完畢後終於要前往今天的重點行程啦!

Animelo Summer Live~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我來啦!

先在便利商店買了飯糰跟水,趁等車時狼吞虎嚥的嗑掉飯糰

(太太你的形象啊

在赤羽站換車時經過寄物櫃瞄了一眼也是全滿!太扯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01 lolita 新宿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