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沒有圖片全部文字敘述~

因為很懶





抵達新宿當然一直線前往0101百貨啦!

(雖然稍微還是猶豫了一下方向XD)

0101時還差幾分鐘才開店~

我好厲害完全沒浪費時間銜接的剛剛好耶!
(得意個什麼啊
...

看到門口排了一串Lo娘而且幾乎都是AP...

習慣性的跟著排隊,結果店員就拿著號碼牌來問我
XD

原來那是在排AP的新品販售啊~

等了一會兒店開了~

雖然沒有要排
AP新品但還是跟隨著AP子們隊伍後面走~

一路搭手扶梯到7樓~

只是我的目標是先去BABY~

因為AP人好多@@

而且
BABY 8/24開始夏季最終Sale!想先去撈看看有沒有好貨~~

進到BABY店內...發現跟上個月的sale品差不多好像還是那幾件(毆)

多的大概就是星空柄吧!顏色就跟通販一樣還很齊~

小紅帽JSK綠色跟黑色也還有...

ねこ・NEKO・ラプソディー柄有豹紋的那款有打折...

但是加上豹紋對我來說完全
OUT...

同印花比較好看的另一款還有但是就沒有折扣了...好賊

最後糾結在Sweet Jewelry Princess柄的小包袖JSK或OP...

就是美沙子在香港茶會時穿的呀!只是沒有粉色了~~

發覺生成色也很好看呢~~猶豫猶豫猶豫...

另一件Alice Bruges柄的OP也有點想要~

紺色比較亮眼...但是印花顏色很柔合~覺得有點太低調XD

然後同樣又看到之前很想要的大包包(心)

官網動作很慢還沒上...BABY難得出那麼大又實用的包包...

可惜粉色沒了,剩黑色跟咖啡...好想要粉的喔

因為遲遲未能決定所以還是先把每間店逛過再說~

Metamorphose最近的洋裝沒有特別吸引我...

倒是又看到包包

剩一個咖啡色硬殼方包...還有天鵝LOGO~

好想要好想要~~這個比BABY那個小...用途不同嘛~
(正在說服自己中XD)

同樣還未能決定所以繼續逛下一間店再說~

於是來到KERA SHOP...

有幾件覺得還不錯的洋裝~

像是millefleurs的綠色天使柄JSK~可是那裙擺我不喜歡...而且不是獨家印花...

Innocent World南瓜馬車刺繡超精美!可是我不喜歡OP的小包袖...JSK的設計也覺得怪怪的...

最後我去試穿了Mary家的某柄物然後就買了

順便買了IW折傘跟剛出的Gothic & Lolita Bible~

結帳刷銀聯卡可以有95%的折扣!

以為這樣可以不用像悠遊卡優惠集中到一樓結帳...
(詳情請見前篇0101百貨悠遊卡/銀聯卡購物優惠流程一文)

結果...店員打好收據又拿一個資料夾給我裝(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ita 0101 新宿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