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基本上是一般遊記XD





8/25
疲累的搭上清晨一點的飛機...還好沒有delay不然這時間我會爆炸= =

上機後立客熟練的(?)蓋上毛毯準備大睡...
結果機上放的影片跟音樂實在太大聲,吵得我睡不著覺啊
好不容易起飛後音樂停了...但此時又開始要送餐了


凌晨起飛的飛機是送什麼餐呀!讓我睡覺不要吵比較實際!

 

...但是說歸說還是吃了XD

 

果然吃飽比較好睡...陷入昏睡後再度醒來已經快降落了...

 

奇怪的是班機明明準時起飛的,卻比預定的6:00還慢了半個小時才降落...
...機長是偷偷繞路嗎?

 

清晨的成田機場,相隔一個多月我又來了!

 

照慣例先去梳洗一番...
此時發生了擠粉底液試用包時太大力、噴到衣服上的悲劇
搞了大半天用卸妝棉也擦不掉...今天穿的是阿姨的Nyan T恤耶

還因此浪費太多時間緊急的衝去搭京成本線...

 

京成本線雖慢但是晃呀晃的也到了日暮里,再轉去池袋站先去飯店寄行李囉!

 

我這路痴在池袋迷路的次數幾乎就跟到池袋的次數一樣多= =b

不誇張!只要從不同出口出來我就會疑惑一下...

這次只有一下下啦!真的XD

 

前往預定的京王プレッソイン池袋,事前先看過辜狗街景所以大概知道位置...
只是...也太遠了吧!

網站上寫池袋站東口徒步四分鐘...
昨晚沒睡飽HP尚未恢復的人至少走了十分鐘...
雖然行李箱很空(三天也要帶29吋行李箱的人),可是真得很遠...

最後順利抵達~感動QQ

丟完包後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半!YA!這時間還可以悠閒的吃個早餐~反正店還沒開而且我快餓扁了...

找了家定食店~我最喜歡一大早就吃飯了~而且日本的飯都好好吃~
CAI_1063  

一早吃起司漢堡排會不會太補XD
可是接下來要奮鬥一整天至少到晚上十點...還是吃飽一點~
CAI_1058  


漢堡排切開流出濃濃的起司~好好吃喔>w<雖然吃到最後會很膩...

CAI_1060  

補充完HP後就要往下一站~新宿0101百貨(丸井)前進啦! 

arrow
arrow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