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盛事~動漫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簡稱:アニサマAnimeloASL

今年原本不打算去的
去年先是為了看石川大人
(註:石川智晶,通稱阿姨
XD
而衝了香港
C3,結果遇上日本311大地震看不成,因此累積了強烈怨念才衝了去年的アニサマ的(而且還是瘋子排的三天兩夜

誰知今年因緣際會又衝了香港
C3『この世界を誰にも語らせないように』的應募特典LIVE東京場還有廣州螢火蟲動漫節~~

阿姨阿姨我愛你

 

好啦回歸正題,原本看今年的アニサマ出演名單表,覺得沒有特別吸引我專程飛去日本,而且水樹奈奈很早就宣布因為跟個人巡迴演唱會衝突,今年不參加了,加上JAM PROJECT也不參加!

少了兩大台柱的
アニサマ耶?有點難以接受

而且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本命石川大人也遲遲未出現在名單內,阿姨自己本人也在Twitter上說今年不參加、以後應該也不會參加了

少了石川大人的
アニサマ對我來說就沒有意義了

 

BUT

 

最後阿姨跟大家開了個玩笑!(並不是)

 

某日看到出演追加歌手名單….

20120621_artist      


(揉揉眼揉揉眼揉揉眼)

啊不是說不參加了嗎?(這大概是許多石川Fans的第一反應XD

後來在專輯特典東京場LIVE阿姨也跟大家解釋,似乎是後來JAM有去找她的樣子...所以今年還是出演了!(日文苦手意思聽不是很了解)

 

喔!!那今年要衝嗎?

衝啦衝啦衝啦衝啦衝啦衝啦衝啦衝啦衝啦衝啦...

也許這是阿姨最後一次去アニサマ了說!

 

好吧既然不去會後悔,經過數日內心的天人交戰最後還是決定衝了!

(↑我糾結超久才這幾句話就帶過了???)

太晚決定只能去日拍找票了…反正每年票都是被秒掉的也搶不到QQ

 

因為假期有限,今年又再度排了整死自己的三天兩夜…

而且暑假機票太晚訂又爆貴,為了省住宿費還兩晚住不同飯店…囧

不過那班機時間好到不行、也累到不行,8/25凌晨1:00出發,6:00抵達東京成田
在飛機上過夜完全不浪費時間就是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