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難過、不捨、許多複雜的心情交錯...

也許蘿莉塔在台灣始終只是小圈子

但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天地消失了,真的很可惜...


今天,小潔、阿魯、柚子、小紅、慧婷、宛蓉....
(我知道還有像鄸鄸等許多不能來的朋友們...)

大家都跑來店裡聚,即使超過了關店時間許多,但大家都還不肯走...


不想結束!不想離開!因為大家是如此喜愛BABY的呀!


當初開店時,十元簡直是興奮到要爆炸的心情~

粉紅色的遮雨棚下,存在著少女們的夢幻國度~

被眾多印花、蕾絲、緞帶及蝴蝶結圍繞的滿滿幸福感~

打扮的如同夢幻中的公主那樣漂亮,同時也更加喜愛自己

當然還有被心愛的洋服打中的狂喜與猶豫(笑)

以及和因蘿莉塔結識的朋友們共同創造出的美好回憶....


今天BABY代理店結束營業了,但不代表喜愛蘿莉塔的心情消失了!


我相當肯定BABY對台灣的蘿莉塔風格發展與推廣

在此當然也要感謝老闆及老闆娘,謝謝你們願意代理這個夢幻品牌

以及歷屆店員們:永月、小雞、小苺、眀眀、kiki、愛麗絲、Sai、香織、絮
(我努力回想每個人...希望沒漏掉)

謝謝你們(雖然十元總是被關在門外XD)


也許我對於BABY代理店的喜愛更甚於BABY這個品牌本身


因為有"人"的 存在...

日本直營店當然也有它的魅力

但是在這個熟悉的地方充滿的溫馨及人情味...

邊欣賞喜愛的洋服邊討論它的每一吋環節跟搭配方式....

或是在熱騰騰的新貨來台時立刻衝到店裡品味(=敗家XD)

熟悉的語言、熟悉的面孔、還有特有的洋服暱稱等等(笑)

這些在日本店家是無法感受的到的!

也是對我而言相當珍貴的寶物...

也因此,現在難過的心情真的是怎麼也說不完、也無法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