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的第一次日本行! 而且還是某元第一次出國.... 而且第一次出國就自由行.... 雖然我永遠是跟在後面、不會看地圖、日文也最破的一個.....< (_._)> 其實十元一直到前一天晚上九點多才開始收拾行李 還一邊擔心+10會不會塞車~結果頗順暢的兩點半左右就到了^_^ 由於地勤罷工的關係 8:05的飛機 一行人四點半就起床..... 然後把老爸搖醒好載我們去機場啦啦啦~~ 結果得知取消罷工的消息 五點出門還繞去六合夜市吃早餐~ 不過到機場時還是好早="= 櫃檯要6:05才開始受理 之後在免稅店買了老姐交待的Long Champ包包~還好只有買到一個:p 而等待時間也不能做什麼 不過此刻真是又緊張又興奮呀~~ 就像+10說的 小學生要遠足的心情吧~ 日亞航的座椅比想像中小....真的好小....而且經過商務艙看也不過爾爾XD 至於飛機餐...liyo說比華航的好吃太多了~ 但是我不太喜歡~魚料理還是要新鮮才好吃... 不過本來沒想到他會供餐 有種賺到的感覺XD 機上一直有小孩在哭...唉...又不能把他嘴巴塞起來-_- 因為當天有颱風 所以降落時遇到小小狀況 第一次本來要降落了又爬升=_=b 害十元小小緊張了一下...(膽小鬼:p) 因為氣流的關係 搖來搖去的很不舒服~據說還有人吐了....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平安抵達啦~ 踩到日本的土地時真的好興奮>O< 而且出關時幫我辦理的兩個日本男人都長的不錯說!!! 事後我很高興的告訴+10 結果+10冷冷地說"一轉眼就看不到人 原來你被帥哥吸走了...." 真是冤枉呀~~~是他自己跟我招手說這邊可以辦的呀!!!! ☆☆☆☆☆☆☆☆☆☆☆☆☆☆☆☆☆☆☆☆☆☆☆☆☆☆☆ 話說出關後要搭的京成地鐵竟然停駛!!! ?颱風有那麼嚴重嗎?該不會今天我們要在成田機場打地鋪吧??? 結果我們搭JR總武線的樣子(?) 總之就是每站停晃了很久到東京換車再到新大久保.... 電車內都濕濕的 還看到兩個中國留學生~ 十元會注意到是因為日本人很少穿短褲加涼鞋~ +10跑來我旁邊坐之後 兩人開始討論坐我對面的男生.... +10喜歡他的髮型 不過那男生感覺很輕浮 看人的樣子很不禮貌~ 看的書也怪怪的.... 至於裙子一個比一個短的高中女生=_= 那只有遮住臀部而已吧....日本學校真開明啊(茶) 還看到兩個疑似私立小學的小正太!!! 穿那種有華麗(?)刺繡校徽的深藍色西裝外套 戴同色的帽子 還有水藍色小短褲!!!! 這真是標準小正太打扮!!!(柯南?) 換搭山手線後還跟一位力士坐同一排椅子~ 早知道應該要求合照的....不過他看起來冷冷的 而且沒多久就下車了~ 東京真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呢! 其中一天還看到一位穿高跟馬靴佇拐杖的姊姊....(無言) 總之晃呀晃終於到了民宿 此時也還不到五點~ 房間就是小小的 很普通沒啥好說~~ 洗澡上廁所時常撞來撞去.... 折騰了一下午 肚子也餓了(其實才上電車沒多久某元就一直喊餓....) 跑去附近的烏龍麵店吃飯 十元點了鰻魚飯+蕎麥麵的組合 還不錯吃而且又便宜^_^ 車站對面就有吉野家~和百元商店便利商店等等 其實不怕沒東西吃...(害我把鳳梨酥帶來又帶回去)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 到新宿大採買啦啦啦啦~~ 雖然晚上雨很大 依舊抵擋不了十元敗家的熱血!!! 先去紀伊國書店~ 看到一整排Lolita雜誌>/////< 先買三本再說~~ 然後十元很龜的不想問店員有沒有野豬的書 就用電腦檢索看看...結果沒有 掃完紀伊國屋後就去0101八樓~ ~ 一整層都賣Lolita洋服的說~ Lolita在這裡才是常態的說~ 看起來好幸福的說~ 在BABY買了襯衫和綿質上衣各一件 純白玫瑰蕾絲頭帶一件 還有襪子和王冠項鍊^__^ 本來很想買的Alice洋裝不知為何不太想買了 畢竟冬天太短暫 那件可能也只會穿一兩次吧.... 但是很多想買的春夏款統統都沒有了(淚) 我的玫瑰花柄jsk呀~~(哭跑) 掃完BABY後去metamorphose~ 買了紅色花柄連身洋裝^o^ 十元幾乎一看到就決定是它了(笑) 可惜沒出同花色髮飾...怎麼可以不出啦.....:~ 然後看了櫃子裡的皮夾~ 人家一直很喜歡兩隻天鵝的mark說!! 可是皮夾太小了啦~十元還是會考慮實用性的.... 之後晃了幾家不熟的店 沒看到喜歡的~ 最後去KERA ANGEL 有眾多品牌的寄賣店~ 不過種類很少說.... 而且大多是襯衫...洋裝和jsk好少 頭飾也很少.... 雖然不太合意 但是看在0101可以退稅 還是買了Innocent World的襯衫和罩帽:) 買到這裏 +10和liyo不知道是被我嚇到還是享受大戶感覺很愉快...? (或是幫我提東西提的很累....對不起啦~>_< ~人家實在太高興了嘛~) 最後退稅退了四千多日幣...... 其實買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多:p 原本放在主力的BABY都沒買到洋裝和jsk和包包... 值得一題的是 日本店員的服務態度超好~超貼心的說~ 因為當天下雨 不僅洋裝用塑膠袋包好裝進大紙袋 紙袋外面還再用一層塑膠袋包好~~ BABY的店員很可愛 不過十元害羞不敢搭訕XD metamorphose的店員常在雜誌上看到說~也是Lolita界名人了吧~ 看到真人有點興奮 感覺上碰觸到一點點憧憬已久的Lolita圈 既高興又怕受傷害而有些怯步:p 所以逛那些店時真的是覺得很害羞呀>////< ☆☆☆☆☆☆☆☆☆☆☆☆☆☆☆☆☆☆☆☆☆☆☆☆☆☆☆ 心滿意足的逛完0101後 就去藥妝店買liyo代買的一堆雪肌精 其實這段先後順序我有點忘了@_@ 大概是陶醉在買到洋服的喜悅中吧=口= 日本藥妝店我覺得跟台灣差別不大說~ 許多東西在台灣都買的到.... 除非趕流行或大量購買 不然也不一定要在日本買啊.... 不過其實十元也有點想買七折雪肌精:p 廝殺完畢之後就提著大包小包回民宿.... 而日本的7-11也蠻好逛的XD 看到某牌在台灣剛上市的巧克力 差點把每種口味都帶一個=_=b 結果還是買了大嘴鳥巧克力北海道牛奶口味... 這個不錯吃 但是沒抽到天使...原來在日本抽到天使的機率不會比較高....(笨蛋XD) 而某版推薦的明治牛乳 我覺得只有普通好喝... 三人還買了巧克力泡芙當宵夜 在百圓商店也買了些零食....結果最後都沒吃完還帶回台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