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有像在觀光了XD 不過早上依舊先衝去唱歌XD 留下補眠的+10~十元和liyo早早起床奔向熟悉的卡拉ok店....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是一人一首~ 十元昨天差不多把seed的op和ed唱完了 想說點角色歌曲好了~於是就先點了的Precious Rose... 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剪輯的經典畫面作為MV!!!(大心) 我有尖叫嗎?我只記得當時興奮過度不停叫liyo幫我拍幾乎沒在唱XD 一開始就是在沙漠帥氣的登場呀~ 坐在奔馳的吉普車上~金髮隨風搖曳~如同男孩子般~ ...好懷念喔...那個美好的Seed時代呀... 那份最單純真摰的情感....友情與愛情在心中蕩氣迴腸... 和阿斯蘭在小島那段...嗚...我真是看得快哭了Y_Y 配上歌詞真的很棒!!以前都沒在聽歌詞內容... 以的視點出發~唱出的堅強與信念! 唱完後意猶未盡:p 因為想拍某些畫面所以雖然會被liyo瞪還是再點了一次XD 在這裡我要表揚一下liyo~ 畫面抓的太好了XD都有拍到經典(曖昧?)畫面耶!!大感謝!!! 之後點依薩克的Shoot~這首的經典在於前奏(毆) 乍聽下有種驚艷的感覺~很適合拿來當手機鈴聲.... 而且!!也有MV!!! 某元又再度樂不可支...初點的兩首都有精采畫面陪襯~這是給我的特典嗎? 不過明明就是依薩克的主題歌~照片卻照的都是阿斯蘭XD 依薩克只有背影XDXD Shoot也蠻好唱的~(完) (有沒有愛差那麼多.....) 十元以為角色主題歌都有MV~所以又點kira的~但是就沒了...嘖! 後來翻到歌本才發現...歌本明明就有寫.... 在陷入seed回憶中無法自拔了三首歌後~ 十元接著又唱了幾首動畫歌~ 像昨天沒唱完的羅德斯島戰記~還有有阪美香(沒有時之沙漠Q_Q)等等.... 動畫歌至此也唱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流行歌啦!(不過明明都是舊歌...) 世界一花當然是必唱的! 還點了青春AMIGO喔! 而十元的最愛(曾經?)原王子~及川光博的歌竟然只會唱三首.... 虧我以前迷他迷的要死XD(因為人家主要是看演戲嘛~) 愛、~ 還有最能振奮人心的天使!! 可是唱到"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那句還是打結+笑場了XD 也是必點ZONE的Secret Base....因為有MV搭配的關係... 加上想起ZONE解散前最後一次上Music Station的事 當時的歌是"笑顏日和" 主唱Miyu唱到差點落淚又極力忍住.... 害我差點跟著哭出來啦Y___Y 嗚嗚.... 雖然一直說自己會唱的流行歌不多.... 但是唱一唱兩個半小時結束時還是有剩歌~ 反正後面的都是亂點居多:p 於是最後就在Tokio的love love 曼哈頓中結束~~ 沒想到歌詞蠻有趣的... 還有口白說~現在好想搭計程車去看妳...可是沒有錢(怨嘆)XD 心滿意足的離開卡拉ok店跟+10會合 才是今天重點行程的開始XD 一行人前往淺草去囉!! 淺草真的很有觀光的感覺... 人好多而且大多一臉遊玩樣.....(啥啊) 總之就沒有大東京的都會氣息啦! 這天太陽好大...雖然不熱可是好刺眼=_= 照片看起來就像打光後的XDXD 雷門的大燈籠前果然是人潮洶湧@_@ 不過它好像也就是拍完照就可以走人的景而已XDXD(十足觀光客心態?) 而且在仲見世逛時不時就可以聽到中文....各國人種也都有... 賣的東西也很觀光XD像是新選組的衣服和燈籠~ 日本娃娃的擺飾等~(不過這個真的可愛^_^有妹妹頭....) 十元買了人行燒當土產~ 吃了很小很小的麻糬丸子~ 在仙貝店赫然發現山P的立牌照片!!!好像是節目採訪有來過還是怎樣? 雖然有點小丟臉~還是問店家可不可以照相:p 之後又吃了醬油味仙貝、三明治冰淇淋、廣島燒、巧克力香蕉.... 我們根本就是來吃的XD 其實日本小吃跟台灣比起來根本還未夠般!(好懷念的說法=_=) 但是就是一個新鮮感嘛~~~ 吃吃逛逛後終於來到淺草寺.... 我的媽啊o_O 怎麼會那麼多人啊...... 因為實在受不了=_= 買完御守~跑到隔壁較小的寺廟走一走~要求外國人幫我們拍照~ 之後就沒進去拜拜了~ 因為吃了一堆小吃肚子很脹 原本在百年老店吃午飯的計畫就作罷了~ 接下來的行程要前往日劇著名景點~台場~ 當然是搭水上巴士囉! 我們到時又是人很多=_= 剛好上一班12:40的客滿... 不過十元還是任性的堅持搭水上巴士.... 因為搭電車就沒感覺了嘛~~ (寧可多花時間也要把感覺擺第一的人...真對不起大家:p) 排了一會兒的隊後~12:40的竟然有多空位耶!lucky!! 上船後位置都滿了~只剩吸煙區的:~ 在吸了一陣子對面伯伯的二手煙後...還是決定到上面走走~ 剛好前面有靠窗地方可站~我們就邊吹風邊看風景.... 其實....水很髒並不漂亮.....可能是前天颱風所以河水混濁吧... 不過眺望兩岸高樓大廈和途中經過的橋也是不錯啦! 在日之出前一站有不少人下船 於是就跑去上面坐~ 太陽還是很大~我比較喜歡剛剛在船頭的地方... 倒是體驗了三種坐船方式 也算值回票價了吧XD 在日之出下船後~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買了印有小海鷗的一日卷800日幣~ 百合海鷗號比較新~車廂乾淨~搭起來很舒服~ 連告示牌都做的好可愛~海鷗媽咪有點像花媽說XD 總之是十元這幾天最愛的交通工具^_^ liyo突發想去汐留的NTV~目的當然脫離不了她們家的小景.... 十元最隨和了一定ok的嘛XDXD 還有~上車時一定要去坐第一排車廂!!因為是自動駕駛呀~ 降有三個方向視野超棒的說! 當然還有經過彩虹大橋啦~~也看到東京鐵塔的尖端XD 到達汐留後...喔...風好大... 因為高樓大廈林立嗎? 沿步走向NTV 結果發現新橋站比較近XD 途中(有點忘了在哪裡)看到的看板!!!! 二話不說衝去拍照(大心) 是即將上檔的新日劇唷~~ 嘻嘻...其實這幾天看到好多和Kat-tun的廣告看板:) 在池袋啦~車站啦~在big camera拿了仁和夫妻的小冊子~真愉快~~ 後來在NTV的麵包超人店逛~ 沒什麼想買於是就買了果汁~倒是門口的車車很可愛~ 當然拍照是一定要的~(某元此時又很蠢的喝著果汁跟門口那三隻合照=_=) 然後呢~ 又到NTV商品專賣店逛啦~(東京真是到處都有得逛....) 有一堆NANA的周邊...不過我現在對NANA已經失去興趣了.... 倒是很lucky的讓我看到野豬的書!!! 難道我今天被幸運之神眷顧了嗎XDXD 野豬也只有那本書和DVD而已~沒其他商品~ 晃完之後liyo問店員707室的事~ 結果已經結束了~殘念~ 下一站~台場~ 雖說彩虹大橋很有名 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是在哪些日劇中出現過=_= 台場就是很現代~很多高樓大廈但又不是都會區.... 血拼的地方很多但是沒有lolita服飾店對某元來說就無用XD 一行人出了台場海濱公園站~ 只見依舊人山人海~風大太陽大.... 因為+10想跟可愛的日本小朋友合照 所以這幾天都忙著物色可口小正太好完成+10的野望.... (明明就自己的私心很大...) 此時前方出現一隻小baby!無抵抗能力的最好玩了! 猶豫了一下還是跑去搭訕小baby的媽媽~ 年輕媽媽驚訝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只是小baby專心的拔著草不看鏡頭.... 於是幾個大人就在那裡逗弄小baby... "來~看這邊喔~~""哇!哇!哇!"(扮鬼臉....) 最後好不容易照到一張成功的~~ 跟媽媽聊了幾句~她還稱讚我們日文不錯(當然不是我XD) 總之搭訕真是大成功:p 接下來跑去富士電視台~ 怎麼人還是這麼多呀..... 但是我們去時沒有現場錄影=3= 只看到工作人員在收拾.... 逛了一圈簡直是滿山滿谷的週邊商品...還有小丸子的~ 不過主力商品十元都沒看過...興趣缺缺~ 後來跑去SMAPXSMAP&其他不知名節目的佈景合照... 其他也沒啥好說的:p 因為日本綜藝節目我只看黃金傳說、料理東西軍和寵物當家.... 走完電視台後約莫下午四點吧? 肚子又再度餓到不行 去AQUA CITY覓食~咖哩玉子麵包X1 蛋是半熟的呀~好吃^_^ liyo和+10的章魚燒也貌似可口~ 之後看到土產很想買~台場之月的人形燒.... 十元最容易被漂亮的外表騙走....後來因為早上買的還揹在身上只好作罷... 下一個景點就是期待已久的摩天輪啦~ 之前看日遊版的文都覺得台場好像很大會走到斷腿之類的....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啊....還是我們去的景點太少?? (沒去維納斯廣場倒是蠻可惜的:~) 到摩天輪後....又是先排隊再說... 十元在這裡簡直是遲鈍到最高點的境界=__________=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_< ~ 可是快到搭乘處時不知道在幌什麼神啊.... 要抓去拍紀念照時問道"去那裡幹麻啊????"....我根本沒在注意前面人的舉動.... 之後坐摩天輪時....對於風吹搖動....渾然不知.... 旁邊兩人好像快被打敗了-_-b 後來風比較大我就有感覺了喔!是真的啦..... 沒注意到它在下降是因為我看風景太入迷了嘛~~ 啊...怎麼這幾天遊玩常在狀況外+遲鈍耍笨... 剛好人數又是三人....怎麼突然有種被歸於實琴類的感覺...(PrincesPrinces) 我不要啊~~(抱頭) 唉~回到正題... 我們搭時天色正好是漸漸變暗的時候~相較於夜景也是另一種風情啦! 可惜的是沒晚霞~~ 在最高點的視野良好不用說~ 如果搭透明的應該會很刺激XD 但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其實我蠻想搭的啦XD 降不是很像在飛嗎*_* (天音:你自己去飛吧...) 搭一圈才16分鐘左右~好短暫喔... 離開摩天輪的時候看到排隊的人又更多了....真是.... 後來跑去下面的遊樂場晃了一下 看liyo玩一個難度很高的翹翹板遊戲...要控制球讓它一階階往下掉~ 超級運動白癡十元完全幫不上忙... 倒是對某忍者遊樂設施有點興趣~~但是看不到裡面不知道是玩什麼的:p 吃吃喝喝走走逛逛了一整天~ 當然也要放鬆一下啦~ 下一站~大江戶溫泉物語:) 就在車站旁邊而已~很好找.... 但是一出車站的路上...好偏僻的感覺-_- 風冷颼颼的吹~呼...... 而在現代化都市中突然出現一棟日式傳統建築 感覺蠻妙的~~ 就像在荒郊野外看到一棟房子會以為是狐狸變的一樣... 結果進去大江戶時才發現....原來人都跑到這裡來了XD 繼續排隊排隊排排排....@_@ 約莫排了十幾分鐘吧~ 好不容易付了入場費~跑去選浴衣囉~~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穿浴衣邊走邊逛^_^ 只是款式就那幾種...人家想穿花的或是金魚圖案的那種啦~ 要換衣服時三人還跑來跑去找更衣室...結果~不用懷疑!就是在衣櫃旁換... 而浴衣的穿法...也是費了好一番功夫=_= 先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穿上去...反正穿反了就當死人吧... 後來liyo跑去問旁邊的媽媽~ 一行人才又把穿反的浴衣再重穿...(是y字型喔) 而且腰帶也很難綁...最後十元的結論是先綁緊後再把外面醜醜的地方藏到裡面... 還有 穿浴衣時內衣是可以穿在裡面的~沒穿真是虧大了XD 換好衣服後就先跑去足湯囉!! 它的足湯跟我想的不一樣...我本來想說可以輕鬆的坐在椅子上泡腳的.... 結果少少幾張椅子都客滿了Q_Q 就用走的也就算了~ 它竟然是做成健康步道!!! 痛~ 我還不小心把衣服下擺弄濕了.... 走到某個恐怖地段時 十元很狡猾的從旁邊沒石頭的地方走:p 總之泡腳很舒服.....可是健康步道真是個煎熬-_- 走完之後溜進去覓食~ 賣的當然都是日式料理! 因為不餓~點了可樂餅蒟蒻油豆腐.... 其他還有一些像祭典在玩的~套圈圈啦~射飛鏢啦~ 甚至還有小橋流水哩.... 吃飽喝足了 就是泡湯啦~~ +10剛好不能泡~十元就跟liyo兩人去泡了~ 泡湯之前先拿浴巾~然後洗澡~此時也是要排隊.... 所以我和liyo兩人就分散了~ 洗完之後...發現一個問題...每個人都光溜溜...我找不到liyo啦>_< 也不知道她在哪個位置洗...一個個看人家洗澡很失禮耶:p 繞了幾圈後看到一個相似的背影...那頭髮長度和身高.... 啊!是liyo! 某元就跑上前去嘰哩咕嚕說了幾句話.... 但是那人一直在擦頭髮不理我....直到她把頭抬起來才發現.... 我認錯人了啦....(!) 於是某元只好先去附近的浴池泡... 最後 洗完澡的liyo本尊終於出現了... 首先當然要泡露天浴池啦!! ~泡湯真好=口= 然後在等著泡木桶的等了好久XD 因為木桶是一直有注水的... 所以剛進去時會溢一些出來是正常的喔!(越描越黑-_-) 他們的每個浴池都不算很大~不過種類很多就是~要一一泡完很拼XD 後來又泡了按摩池~不痛~還挺舒服的~ 可是頭髮會弄濕....我討厭頭髮濕濕的啦... 其實我們沒有泡很久 但是十元就覺得有點頭暈了(真沒用>_<) 於是收攤和外面的+10會合~ 人家說泡湯完一定要喝咖啡牛奶!!! 沒喝就等於沒泡過湯!! 因為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 結果十元喝了果汁牛奶~味道是酸的...和台灣的那種甜的不同... 之後又繞了一下~和某個不知名帥哥看板(?)合照.... 在充滿日式風情(雖然很人工)的氣氛縈繞下 害某元的思緒又不禁飄到戰國時代去了.... (這就是我常恍神的緣故?) 後來泡完湯回去超好睡XD +10還在看電視時某元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