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兩名新朋友~里紗&小幻
兩人楚楚可憐縮著取暖的樣子很可愛XD
                                                                               
今天穿BABY的草莓花朵格紋JSK
雖然感覺很花 可是其實這件蠻低調的說~~大概是顏色偏暗紅吧!
一路上坐高鐵的感覺是暢行無阻(?)
雖然有人會多看一眼
但是 今天感受到的視線很和平啊....
完全沒有人用異樣眼光看我~好開心啊~~
                                                                               
十元到捷運站時 就看到貓小姐、小雪、Maggie~
好高興^o^ 原本怕自己太早到....
每個人都直喊天氣熱....真是討厭的夏天啊...
不過就算熱十元還是去穿上膨裙~這是堅持!
(可是膨裙被我壓的不太膨了T_T)
倒是急著出門化妝就亂畫一通...黑眼圈超重>_<
還有今天紅鞋子勝出!有5個人穿紅鞋喔~~(是吧?)
                                                                               
這次大家坐成一圈感覺真好~
呼呼~灑綠的茶具真的很漂亮~
如果上茶速度快一點會更好啦....
因為場地小 所以照片照很少啊....沒照到大合照>_<
                                                                               
比較讓我震驚的是 Maggie告訴我的事....其實是誤會一場啦XD
可是我還是非常的給他震驚到了~~(吼:十元未婚啦XDXDXD)
順便在這裡澄清一件事
雖然十元很敗家....
可是我不是月光族喔!
卡費絕對每個月準時繳喔!
只是相對的我很久沒買普通衣服了...手機也用了5年都沒換...
因為我怕寫在天空的文章會教壞小孩子啦....
畢竟每個人都要有支持自己的心靈支柱啊=__=+
                                                                               
就像轉職Lolita之前 十元是個腐女 也有少少的玩cos
現在還是腐....但是症狀比以前輕很多了XD
cos大概也很難再出了(不過我超愛ARIA呀!!)
因為重心都轉移到心愛的洋服上了^_^
                                                                
....怎麼開始說自己的事啦XD
這次聚會感覺好短暫啊~聊的不夠....
下次聚會再聊聊平日的十元讓大家認識好了XD
畢竟私事不喜歡寫在公開的部落格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