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個人去的十元~晃兩圈就回家了(汗)
(臭茄!!!幹麻去爬山啦!!!)

遇到的蘿莉塔比我想像中少=3=
不過很久沒去BABY了~今天才認識新店員~(名字不知道是哪個字>_<)
還有穿BABY DOLL JSK顧攤的可愛女孩~(忘了問名字了...我到底在幹麻啊....)
還有穿海盜系列高腰格子裝的女孩~(不會是留言的那位吧??當下我沒想到...)
意外發現不少人認識我=口=
其實十元私底下是很低調的人....
給陌生人照相也很不好意思...有點怕一群閃光燈啊=_=
若是女孩子要求拍照通常我都不會拒絕~(這人嚴重的重女輕男.....)
其他就看心情...這點很抱歉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幫我照相的人~(但是盜攝禁止!!!)

結果永月今天是顧卡拉OK呀~真是辛苦了~
說起來我似乎是第一次看到永月穿女僕裝.....
老闆娘今天穿的洋裝好可愛(垂涎貌)
是我在陷入這世界之前出的款式吧~
我錯過好多可愛的衣服啊T_T(捶心肝)
謝謝里紗幫我綁頭髮~這還是我第一次綁包包頭呢^_^
原本出門時是低綁兩支馬尾~
回家後自己嘗試綁了一下~發現還蠻簡單的~只是沒夾好會很容易掉....

以上~不太滿足的滿月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