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
卡拉
OK同樂會!!

我們很不巧的選到最貴的假日晚上的時段

總之先訂三小時吧!


一進門十元
&眀就緊張兮兮趕場似的開始狂點歌!

連零食都來不及吃XD

十元每次都先點G-Seed的歌熱場~(好像不需要熱場就夠High…)

因為我只要一唱Seed就會激動不已>////<

尤其是情歌經典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我超愛~每每都唱到拭淚…. 
Seed時期的OP&ED我幾乎每一首都很喜歡~

插入曲曉之車也是催淚之作Q_Q

角色歌曲也都很棒啊~我偏愛唱卡卡跟伊薩克的~

(某元倒不是歌姬派的:p)

既熱血又萌又有BL還是Seed好啊= = (遠目)

雖然GSD讓我很脫力…(トリイ~?)

不過因為阿斯蘭而喜歡上小石的心是不會變的>////<

唸歸唸,GSD時期的歌還是很多很好聽的~十元照唱不誤:p

玉置成實的歌當中我最喜歡”Reason”~

有坂美香大好~!!Life Goes On!!

可惜找不到時之砂漠T_T

當然也不能錯過卡卡代表歌曲焰之扉

還有Stella深海的孤獨(桑島法子可是十元最喜歡的女聲優~)

激戰機戰系動畫當然不能忘記GW!
?這個年代更久遠了耶XD
可是Two-Mix”Just Communication””Last Impression”爆好聽的不唱不行啊>_<
EVAOP也是啊~~(カヲル~)
其實我想搞笑唱大陸版可是不知道歌詞XD
日系奇幻經典~羅德斯島戰記系列的歌曲也是十元必點歌單!
特別是炎と永遠奇跡の海!!
還有甲賀忍法帖!!!
OPkey很高可是我就愛唱這種歌啊~
水樹奈奈的ヒメムラサキ也是十元會唱到流淚的歌曲之一T_T 

一直提到往事大家一定覺得很無聊
~XD
其實十元也是有點像Code Geass這些比較新的歌的~
我很愛唱勇俠青春謳可是歌詞都跟不上….
會唱少陰的笑顏の訳也是跟小石脫離不了關係
還有因為看了遙祭所以愛上這首遼遠の旅路みちを行け!! 
可是男生的key不高不低的我每次都不會唱….
泰明的口白也不太會唸XD
希望有一天能到日本看遙祭現場啊>_<
可是找不到伴日文又破….Q_Q 票也不一定買的到…. 

 

 

其他還點了很多歌可是我懶的打了()

眀眀好像也做過不少練習,唱起來速度快了許多!

NaRa不會唱還願意陪我們來真好*><*

只是不曉得有沒有被High翻的兩人嚇到XD

十元唱到聲嘶力竭狂喊加上擺手勢~ああ~真過癮=

就這樣時間飛快的過了
!

感覺上應該只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對啊!?怎麼就Time Up??

對不唱歌的NaRa又不好意思///

可是還不夠啦~~

最後決定讓NaRa先回飯店(還好很近)

十元&眀眀續唱兩小時!GO!

但是怎麼還是唱不夠啊~~時間快到時兩人開始只唱半首~

其實此時多是亂點的歌XD

不過我找好久的甲賀忍法帖終於找到了~

雖然聲音都開過頭快啞了還硬唱XD

最後一首Ending曲是我們這一家!!

其實十元沒聽過日文版~所以是唱中文版的~~

眀說:「那我們要邊跳他們的舞囉?

於是十元開始亂跳起舞來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開始是擺手列隊前進,再來是指天空(?)

最後唱到明天還是好天氣時轉圈圈往上跳!

某眀每次看到十元轉圈又開始狂笑不止XD

於是沒喝酒卻發酒瘋的回到飯店,再一次載歌載舞給NaRa

某眀繼續狂笑(笑線斷了?)

NaRa大概覺得被兩個瘋子拐帶上賊船了XD

跳完舞的十元突然覺得不對勁
為什麼都是我一人在跳啊?” 
「因為只有妳那邊有空位跳舞啊! 
好吧,勉強接受



東京之旅第四天
,大家都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