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瑣事一
我要meta天鵝湖JSK啦Q_Q
明明預約第一天0:05就寄了預約的mail了說~
竟然完售??(還要排隊等看看就是)
還有IW再入荷的挖胸洋裝也是....
預約頁面藏的太裡面害我沒看到....
等我發現時(也不過晚了兩三天)想要的藍色已經預約完售Q_Q
真是想哭也哭不出來.....

瑣事二
最近開始上日文課~
比自己預期的還要用功~(因為已經報名日檢三級了)
可是為什麼我看
大家的日本語時....
ミラーさん鈴木さん的起來呢??
我真是無藥可救了...
(對啦!我就是披著蘿莉塔外皮的腐女啦!有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