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第二次來大阪了~
不過這麼齊全的搜尋Lolita店家還是第一次~

首先是住宿~
如果主要是逛街的話一定要住心齋橋!
(而且卡拉OK也很多^^)
十元這次是住這間:
http://www.shinsaibashi-noh.jp/
有女性專用樓層~早餐也不錯吃~
離主要Lolita店家也超近!大推薦!
斜對面就是傑尼斯專賣店^^不過對我是沒差啦:p
其實心齋橋附近飯店很多的~不用擔心沒得住~


再來簡單介紹一下各家店&十元的心得
相對位置可能有誤因為我是路癡....
可以搭配相簿服用


Innocent World本店
我只能說他不好找...離飯店超近只是個意外XD
店內比原宿店小但比新宿店大~
擺有預約中洋裝樣品跟布料供參考(當然也有圖片)
試衣間有兩間,進去要脫鞋,而且裡面沒鎖(好沒安全感....)
店員我沒什麼特別感覺(毆)

Angelic Pretty大阪店
IW前面的路直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超粉的店面~
會找到它也是意外...(因為當時只是剛到隨便晃而已~)
AP就是她一貫的甜死人囂張風格(再毆)
店員的頭毛不是亮金就是亮粉~
還看到媽媽帶著國小女兒去買(羨慕~)
值得一題的是有沙發跟雜誌(Gothic&Lolita Bible)可以看~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大阪店
繼續沿著AP前的路直走印象中要過三角公園吧...(記錯不要打我)
只要知道BABY的招牌是黑色的就沒問題了!(好在聽鄸鄸說過~)
位於地下室但是夠明亮~店也還算大間....
有規劃一區放Alice and the PIRATES系列~
鞋子也不少雙

BODYLINE
位置約莫在轉角處
門外就有襬洋服很好找
店有點小
他不是我的菜所以只逛一下下~

某間無名二手店
大約介於BABY跟BODYLINE之間~
粉色小招牌不難找
十元也是剛好看到^^
要爬樓梯很痛苦.....
店裡小小亂亂的(二手店都這樣)

KERA SHOP
寫到這裡發現我忘記傳這家的照片了....
反正在BIG STEP百貨公司的三樓~
很大一棟不用擔心找不到....(開始不負責任亂寫)
PUNK的衣服比較多...LOLITA很少
大品牌洋服更少~
隔壁還有家叫MIHO什麼的牌子我忘了.....

Select Shop Dolly
在三角公園對面(旁邊就是甲賀流章魚燒)
我覺得洋裝基本款比較多....
兩名店員一直稱讚十元可愛日文很棒誇到我都不好意思= =
(那天穿巴黎之窗JSK)

Metamorphose大阪本店
這要離開那兩條主要LOLITA街往穿過車站方向走
沒有很遠但是附近就不太熱鬧了~
店超小的是所有當中最小的....真讓我太失望了....
店員穿天鵝湖OP~(只注意這個:p)

Innocent World梅田店
這家真的不好找
出地鐵梅田站後還要經過高架橋~
十元要推薦梅田店溫柔親切的店員們*^o^*
這次好不容易在大阪本店把集點卡蓋滿(也是去年大家一起集的)
blablabla在大阪店問了許久商品券的事問不出所以然....
(我的+10翻譯機不在XD)
到了梅田店結帳時再度拿出來問~
原來是要將商品券是用寄的!
但是究竟可不可以寄回台灣呢?
好心的店員們還打電話幫十元問~
最後得到的答案是~不能寄,但是可以直接抵用十元這次的消費^O^
一整個開心~真感謝她們~(雖然我不記得長相了...)

Victorian Maiden
這我前年寫過了所以沒什麼好寫的(毆)
倒是我最喜歡的Hiromiさん不知是不是離職了~
(已經很久沒在blog看到Hiromiさん的身影了)
這次看到別的黑髮店員.....
穿著黑色ストライプローズリボンドレス也是超有氣質的~
可惜時間緊湊沒有多留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