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場篇

 

悲情的是,演出結束後場內廁所是不開放的

試想25700人要是有個1/3要上廁所就有8500多人了耶!

不開放廁所真是太沒天良了~~

只好去外頭けやきひろば上

排隊時無聊觀察一下路人

看到在廁所補妝的日本女生只能說真是超強!

為什麼這時間了還可以依舊有那毅力維持妝容跟髮型啊~

會場的小吃攤位還是生意好好~一堆人在覓食

至於物販本想買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的CD…

可是又不想排隊明天去Animate買好了~

 

拖著半廢了的雙腿去搭車想到還要回池袋就覺得累啊

明年要是明年再來的話一定要訂會場隔壁的東橫INN埼玉新都心

(前提是搶的到的話?)

 

回到池袋北口想覓個宵夜,才發現預定要吃的站內拉麵店已經關了

而且飯店附近的店家還客滿

於是就隨便選了家中華料理店吃個健康的蔬菜拉麵~

CAI_1199  

味道普普通通而且晚上店內沒分吸煙區 

早上飯店寄行李時就已經付清住宿費~

這時間累個半死不用在那邊搞check in手續真好()

櫃檯給了鑰匙而且行李已經幫我搬到房裡了!好感動~

   

平常都住經濟型商務飯店的我從沒受過如此待遇啊!

進到房內時…哇!

不但有行李而且連事先網購寄到飯店的商品也幫我放在房裡了

CAI_1200-1  

此時才想起那兩個包裹的事…我根本就累到忘記了

不過房間有個缺點…就是浴室有個異味…

不是很重但是聞的出來…原本想泡澡就作罷了

CAI_1202-1  

打開電視不停播放AKB前田敦子畢業的新聞…

大概是LIVE剛結束哭點超低的我竟然差點也跟著哭了

(此人明明就不是AKB飯而且就連團員名字也只知道幾個XD)

總之,二日目就這樣啦~

累死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